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触娱互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7|回复: 5

大熊qq西游super游戏攻略详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7 16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至于单打的,我也不多讲,靠的是个人技术,在这里我主要讲讲多人合作的, 玩之前,设置好快捷键,把集气的键(j+k+l)设置为i ,把爆气的键(j+l)设置为h,把波动设置为u这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。如何设置? 进去一个游戏别准备。上面有个游戏设置,点进去有个设置自定义组合键。按键盘tab键可调出窗口设u
   讲之前,我先给一些新手几点建议,不会,没事,没人说你,但是千万不要乱打,乱抢东西,高手们很厌恶的,你可以安安静静的跟在人家后面辅助,清清小兵都可以, 不会打,就负责吃灭和时间,另外大道具等大家吃不下的时候你也开始积累。乾坤剑水怪之前可以吃到五把,确保每人手上一把,还有及时腾空手上**道具,确保有地方捡时间表和灭.同时能有最大空间捡地上大件宝贝.(这边说下保命必学的无敌状态.分两种:一种是在伙伴幻境之前按l显宝,进入后不动可以无敌,(进去幻境在显宝则无效)(即便幻境的人死了,跑出幻境依然无敌,如果这个时候进入敌人幻境,这无敌自动消失),另外一种就是敌人幻境,在扔灭之前或者是扔灭出去后马上显宝也行,扔灭人也可无敌.)
如何计算boss是否使用灭?例子如下:如金鱼精,猪八戒可以幻境,也就是土(猪)克水,boss属性为水,又因为boss水克火,所以只要不出现猴子就不会遁入幻境.就不用吃灭,(但如果龙马和龙女两人打,用波动功打偶尔会遁入幻境)再比如老鼠,龙女可以幻境,即金克木,boss属性为木,木克土,只要不出现猪八戒就不会遁入幻境.以此类推,然而,最后一关无论谁都可以进敌人幻境
如何不蹲下快速捡道具?此招适用于单打,水怪和老鼠的时候吃气包不蹲下可以不停升.如何做到呢?气三罐满后吃道具马上同时按w和i(i为集气快捷键)或三罐气没满,吃气包马上同时按w和I,接着马上升龙.
如何鞭尸?猪八戒和龙女最简单一下一下鞭,猴子龙马可三下一停
如何吸血?
吸血的条件;吸同伴血可以放吸血法宝,按住法宝键不放可以吸光
            想吸敌人血,必须满足三条件1、当关能够遁入幻境(主场)2、法宝全放掉3、血少。 才可以吸,其他条件一律不可吸。
如何超低翻腾舞?专门为高手炫技使用,没别的意义. 我们都知道,正常发翻腾舞是按:B ↓↘→ A.   快速低跳的方法是:苦练,速度要快,冲好气,要这样按 ↓↘ → B A
好了言归正传,先从路线上讲,QQ上的路线目前为止都是14236578关卡的路线,主流合作团队是猴子(大象幻境),八戒(金鱼精幻境),龙女(老虎/老鼠),龙马(金角/蜘蛛精幻境)组合。(Ps:老沙最后一关最后一只boss可幻境)还有进幻境后,最好先扔个定,控制局面,全程定是足够的.若怕被攻击,在其幻境前,其他人可以迅速按下L调宝贝状态,进去后不动,可无敌
   第一关是平顶山,推荐走下面的路线boss,镜子葫芦同1个人收集,吃完镜子什么都不吃,银角王打死直接吃葫芦后,马上吃定,才可以吃其他的.可以确保在大水怪时候镜子放完直接葫芦,免去选宝的时间.当然,小银角要打,佛像等boss死后在推,拿个葫芦,最后BOSS是金角,龙马幻境,一人捡地上乾坤,其他升龙,解决战斗.
    第二关是车迟国,可以选择下不下去打蝎子,若想下去,可以打破骷髅下去.下去后左边第一个骷髅等蝎子死光在打破,鹿力大仙,一人升龙,3人元神清小兵,不推灯柱,boss死后直接进去吃乾坤剑1把/镜子/钩子;羊力大仙,一个元神,羊力大仙会打到右边,升龙,辅助清小兵,OK搞定;虎力大仙,boss出来前先打三波兵,吃完钩子推大钟,下去.记得充气打下面的各个箱子.上来后,龙女进幻境,捡地上乾坤/镜子/金刚.升龙,同样轻松搞定
    第三关,火云洞,红孩儿,能吃到足够的9冰扇,单人打法是P1阶段,出来元神,加升龙,直接打进P2阶段,P2阶段,在刚换地图的时候扔个红珠子,或者迅速集气,气会很长,直接在出来位置,升龙,直接搞死。常用的一般打法就是龙女三个扇子先扇,八戒六个冰扇后扇(八戒威力大,所以六个), 八戒6个扇的频率很关键,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,要等红孩儿一起来的一瞬间马上扇,才能在红孩儿没进入p2之前扇死红孩儿。如果没扇死也无妨,提前选好灭后,进P2阶段,进去后一人继续扇,其他的清兵(注意,扇的时候其他三个人把小兵打远离,还有不要拖屏,跟着扇的人走).P2阶段,扔个灭出来,扔个小道具就搞定了.迅速捡地上红珠子.
   第四光通天河,这一关估计卡住了很多玩家的脚步,一上来,四个人使劲打,打五波兵就下海了.首先,这一关小兵是非常的厉害的,千万要小心,掉血是非常痛的,一不留神就空血了,在打小兵的同时还要留意游过来的鱼,一般走到最下面充气不会被打,若气满的情况被撞倒,气会消失的。水里很多密,上关扇扇子的人,这个时候才开始吃密,足够吃了。另外五把乾坤,猪可以等水里在吃,可以确保多一个空拿来吃海胆王死后的时间。跳入海中,上面的亮的龟壳不要打,至于为什么下面就知道了。海胆王,要注意,在打之前的2波小兵,打第一波小兵的同时,全员左走,走到亮乌龟下面.灭掉后,在往前走一点点,最好四个人站在一起,这样第二波鱼兵就出来了,刷第二波小兵的时候,同样往左走到乌龟壳下面,灭掉后,BOSS就来了,你会发现BOSS不会过来,而且没有小兵,聚气,2人一组混元轰就行了,BOSS死掉,捡东西,捡完先不忙着走,还记得之前的龟壳吗?对了,现在打,上去,下来,再蹂躏一下海胆王,打海胆王的时候,集气如果发现海胆发招一下,记得要跳起来一下,不然会被打到。打完向前走,不过还是要小心,海胆王死了以后,前面很多小的海胆在边上的,所以最好是三个人走到屏幕下面一起跑.一个人混元,到了金鱼精,boss出来前面有龙卷风,放个土,八戒迅速幻境,进去定住,其他两人无敌状态,一人捡地上乾坤,此时四个人手上各有1把,龙马两把乾坤,boss升龙搞定,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
    小水怪,大水怪,非常的凶猛,首先说下配置,每人都配一把乾坤宝剑,龙女6金,猴子6钩子,龙马6镜子+4葫芦,小水怪出来之前,提前扔时间表,大家要集中站位,地图的右上角,钩子和6金轮流放,直接见大水怪,或者是两个人轮流放钩子,此时一人手上6个钩子,一人有5个,大水怪出来,这个时候大家不要慌张,有小兵的话先放个木,大水怪合体后一霎那延迟两秒左右,扔个定,(高手一般直接扔镜子)龙马六个镜子四个葫芦迅速放,镜子放1个停1秒接着放,放完镜子直接放葫芦,不需要选择,由于之前已经按照先吃镜子在吃葫芦的顺序,所以这个时候放完镜子就直接继续放.四个葫芦一结束, 龙马直接继续扔道具,打出的是定。由于大银角死后吃完葫芦就是吃定,所以现在葫芦用完肯定就是定了。(龙马放道具时候,剩下三个人清兵帮龙马护法,并且提前选好乾坤剑等下按照提前商量好的顺序放),定住boss后,龙马两个乾坤剑先放一个,打中后,其余三人放,龙马接着在放一个,四人速度秒死大水怪,对不起我说的太轻松了,不过事实就这样,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找视频看看(双打的话金配钩子见大水,大水合体瞬间,龙女十连斩将boss往右边打,龙马看好时机,直接放镜子葫芦定,龙女继续十连斩2,定,龙马十连斩1定,龙女十连斩3定,龙马十连斩2定,龙女十连斩4定,秒死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7 16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关,狮驼岭,大鹏,没办法直接升到,那就建议出来前放个定,然后不停放珠子升龙升死他, 剩下三个人辅助清兵,血少,很快就能解决(龙马升)。大象,P1阶段刚出来集好气升三下马上飞天,大家也混元,(或龙女淡定的等boss飞天的刹那在集满气,然后在他飞天下来的时候放升龙,升四下即可下去)进P2阶段,下去后,先扔个土,或者木都行,猴子速度扔个红珠子,进幻境,其他人无敌状态. 可以放个定,直接升龙,不这样打,你会发现大象是很恐怖的。大象比较不好升,还是推荐用抓的,轮流抓最保险.如果双人打,那么一下去马上放定,马上扔珠子不停升进幻境,灭出来一人无敌,一人放密继续升死.见狮子之前有个过道,右边有三个蘑菇不能打.大家站左下角,跳打蝙蝠,它们就不能咬你了,接下来往前走充气打箱子,吃个人参,轮流混元,解决两个蝙蝠怪.接下来就剩下狮子了,见狮子前面有个鸡蛋别打, 树桩头记得打14下,打一下1万分,分数少的人可以由他去打14下。打14下放个定,大家一起去吃时间,一般都能吃满,吃完一个马上放一个,反正每人可以吃满3个是没问题的,留着后面刷小老鼠用,狮子出来前一波树怪飞天干死,狮子出来后马上扔个土,或者木都行,接着轮流混元直接炸死,狮子座等灭掉狮子充气打.可吃雷电棘.宝座上方黄色鸡蛋冲气打可吃人参.(若双人打狮子则在见boss的时候不要放道具,往宝座上方跑,迅速将一个小兵扔到宝座右边,可以把小兵卡在里面.在打掉宝座即可.接着两人十连斩轮流.)   第六关,盘丝洞,跳崖两次后,有几只螳螂打死,出现三个通道.有能力打百眼魔走上面通道,(一般走中间通道)没能力就走中间通道。下去后,轮流推石块,上来,打死兵来三个雕像,一般随机打第二个或者第三个,如果出现定,则直接往前走,不需要打蜘蛛精,如果非要打蜘蛛精,那么在打一下第三个雕像,接下来打蜘蛛精,一出来,如果没有龙马,全员马上站在屏幕上方的骷髅头下面,顶住骷髅头可避免地上蜘蛛的攻击. 如果有龙马,龙马迅速扔珠子幻境,可以避免伙伴被打,龙马放珠子的同时,其他人打开你们的法宝栏,就是L键,不用动,进了幻境也不要动,BOSS是打不到你的,最后是蜘蛛王,不过之前还有2只火蜘蛛,大家集中站水池的左边,尽管手打攻击就行,怪打不到你的,打死后地上两颗珠子捡起来,蜘蛛王P1阶段很好打,2个人上去轮流混元轰轰就下去了,P2阶段,打法跟狮子一样,不过是一个一个人接着上.地上的蜘蛛很多要小心,扣血很厉害,来不及就放珠子.  第七关,无底洞,小兵也是很厉害的,来回穿梭,开场,大家站一起打,后面是三人站一起,1人混元清小兵,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掉血,因为这个时候补给品已经不能帮你补很多血了,打完老鼠尾巴有个火云刀,记住要不停打中,在最短时间内打完才有火云刀,可以不用集气,接着进去打地上的小老鼠,此时三把火云刀放掉,定珠/雷电击也可以攻击地上老鼠. 实在不够的大家站左边位置一起A,地上的密和珠子很多,可以放密在a. 记住全程大家都站一起就行了,打钱鼠王P1阶段之前,有个洞里会出来很多小老鼠的,好了,大家之前检的时间有用了,拼命刷分吧,记得一定要补齐,用技能打,保证每人都加到1命的情况下,去见老鼠吧,P1阶段直接上天混元轰进老鼠洞,P2阶段,龙女扔红珠子,大家打开你们的法宝栏无敌,方法同蜘蛛精,进幻境,扔定,爆气,重新集气开始升,升四下集一次气,速度别太快。也可以放密去,总之要控制好第一次集气时间,因为气很快就没有,所以要确保有足够气把老鼠推到角落,你才可以去升,不然就要等气没了重新集好,在升。(本关有几个箱子要冲气打,不然火云刀/雷电击/密,就没了。)   最后一关,芭蕉洞,第一个BOSS牛魔王,打完前面兵,往前走吃扇子, 放木清完第二波兵 ,右下角站位,马上放个扇子,这个时候牛魔王出现.大家集体往前跑.抓住一个小兵,其他人轮流将被卡在屏幕右边的牛魔王十连斩.如果有龙马,那么只要龙马去元神出窍就行了。打的剩下最后一点点血,扔掉兵,一定要让牛走, 打死就死机了。。P2阶段,打完前面几批兵,全员往前跑.放木后清完最后一批兵,龙女跟龙马马上合体将正跑出来的牛魔王炸一下,为什么要这样呢?——哈哈,你会发现被炸后的老牛傻了,不攻击了,尽管展示你们的乾坤十连斩吧!迅速搞定,捡起地上的一个灭.留着幻魔用.第二个是火龙,蝙蝠出来前卡住蝙蝠,等下炸的时候蝙蝠不会过来,全员往左,直到火龙出现.大家站一直线,2人一组,上去混元轰炸,不过位置也有要求,一人站中间轰,一人站靠左1/4处轰,原因很简单,中间那个人保证轰BOSS,后面那个人轰蝙蝠,要确保剩下的2个人能有足够的时间去聚气,如果看见第二组已经跟上,那第一组就下来吧,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时间,不要贪,以为自己的混元还没结束,还不肯下来。小幻魔蝎子王,血是超级的厚,打法就是大家混元炸,来得及就聚气,记得放个密,小蝎子还是很恶心的,来不及就仍个红珠子,这个时候我能相信大家手上都是3个红珠子,3个定3个密,不够也至少有2个了,炸的时候一定要站在地图最右边的位置炸,不要担心隔太远炸不到,其他人集气,等他快结束马上接上,不要放元神出窍,不然很容易搞乱boss位置, 集气也要站在最右边集,你会发现这样子地上的蝎子都能同时被炸到,其他人有足够的时间集气,可以不费一个红珠子就能干掉幻魔,如果是老沙和龙马配合,那么老沙在龙马混元下去后,不停的跳起来放钩子,确保龙马有足够时间来集气,等龙马快下来的时候,老沙马上满好气继续放钩子,龙马不停的炸,也可以不费一个珠子。大幻魔就没啥好讲的了,四人直接放大件宝贝,接着BOSS进幻境,扔个灭出来,继续放,直到死.如果有沙**,进去幻境放六个镜子六个冰扇火扇宝塔也可以秒死,所以在前面阶段大件宝贝要全部留着,分工收集,确保最后秒幻魔. 注意,不管谁先发,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不要停顿,要不停的放大道具,不然boss就会跑掉,别人放的时候,你应该赶紧选好要放的大宝。不要放一些小道具,很容易造成失误.  说了都是理论的,实际操作起来还是很困难的,但是至少大家有方向了,不像以前遇见boss乱打一通,慢慢学习,满满熟练,相信大家以后会有很多的收获的   写了这么多,也没仔细看,不知道各位前辈们有何指正的地方,请多多指教觉得写得不好也勿喷!
   秒水怪装备收集地点:
  镜子六个收集地点:第一关下面路线1个/龙女幻境1个/鹿力仙死后进去1个/红孩儿那边两个/金鱼精死后1个
  葫芦四个收集地点:银角王死后1个/小银角死后1个/红孩儿1个/鹿力仙死后1个
  乾坤剑五个收集地点见攻略情况.
  当然,定珠要尽可能每人保留三颗,全程将起到重要作用.切不可浪费.
  每人幻境前确保手上有1颗红珠子即可.
  不可放道具地方:水怪龙卷风/老鼠吐痰的时候,菜鸟放一个大宝将害死无数高手竞折腰.菜鸟此时应放密或缩小隐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7 16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游理论普及。



1.升龙状态
这个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理论。
先给BOSS一个升龙,然后再经过任何非物理攻击之后都可以接上
比如升龙BOSS没气了,这个时候集气,BOSS起身之后用道具(扇子啊,镜子什么的)打到,这个时候你肯定能积满气 ,接着升 他。


2:升龙互接:利用升龙状态完成玩家之间的升龙转换。
举例:1P升龙的时候,2P一边看兵一边集气,等到1P没气的时候,2P在BOSS起身的时候用道具封倒,然后由2P接着升龙。如此反复。。。。BOSS就没机会反抗


3.波动理论A。
大家肯定都知道玩家之间能形成波动的互接   即1P波动完之后2P波动能连上。
但是是不是大家有时候明明站对了位置但是还是接不到 呢,?因为波动互接的次数在2-7之间,中间任何时间掉都有可能。
注:老沙反向自接波动能增大自接的几率


B.波动 -道具(元神等非物理攻击)波动。这样波动是停留在自接状态的
即不能直接波动了,要使用下面说到的自接原理。

C.波动自接理论。
角色的波动分为1.2段。出去老猪的波动硬直,其他角色都能实现自接。
龙马 妹子 猴子(2段气)只能2接1.、
最强沙能够1.2互接,这是老沙最强招式之一。
可以猜想:利用老沙的波动互接,能让所有人都积满气。然后怎么玩就看各位的心情了


注Q一键出招肯定是不行的了,简化版好像也没有写二段。
大幻客场老沙理论是能无线波动的。把大幻打到墙角,然后波动。难点:必须在2段波动之后丢珠子接1段     技巧:丢珠子第一段反向接,会增大几率
这里应该是利用大幻起身超快的BUG,才能实现。


4.超长气
在任何新场景或者死人下来的金身状态下,开始十秒钟都是超长气的。
知道这个理论之后,白象跟渣一样。白象第二阶段龙女下去一个定。然后丢珠子无限升,仅仅用升龙就能秒掉大象。(只限妹子,因为他的升龙最掉血)

5. 破时间
有些BOSS在达到i一定血量 的时候会逃走,比如(孩子,大象,老鼠,老牛)
这里着重介绍大象跟老牛的操作技巧
破时间的道具有冰扇 火扇  符
A.在大象死到一定血量的时候,用扇子打到他,立即选择下一步的方案,必须在他起身之前,否则他还是会逃走
B.这个方法是针对游戏厅最常出现的西S   原理一样,老牛快到四分之一血量的时候,用扇子破掉时间,利用无限拍干,这样第二阶段就能非常省事。
注意 一定不能在第一阶段打死BOSS,否则界面会一直停留在那里。
用龙马在利用这个BUG打大象的时候,一定不能超越客场幻境 的血量,否则下去就是无限幻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7 16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介绍一下BOSS的打法吧,觉得有可取之处的就试试。
1.小银角  有个小知识,老沙跟猴子用翻腾(第一时间)打他不会出现雷电  
2.金角  这个BOSS大家看心情虐吧

车迟国三个废物都用升龙状态打。(老猪的升龙是最掉血的)

水里面。
在群里面呆了好几天,感觉大多数人都是卡在这里。
1.海胆  如果是龙马的话就好打,元神来回抽。即元神打到之后利用波动逃跑到另一边,然后反向元神。来回打。。没气的时候下去打龟壳 拿汽包   右边龟壳还有一个密(海胆前面2-3次是不会反击的)
其他角色也基本是元神打,老沙的元神最好不好控制,稍微站上线一点拉开2-3个身位吧。
2.鲸鱼。     打了几次禁气,这个BOSS给我的印象最深,因为N值基本为1(N值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理论,利用N值可以知道BOOS下一步会出什么招,然后提前作对策略、但我没玩过几次腾讯的,所以暂时还不能解释)。
        打法不变,还是升龙。这里是妹子的升龙最掉血,其他人可以安心看兵了
3小水怪   我见过最奇葩 的打法就是小水怪跟大水怪了。。用钩子 。葫芦什么的秒
我就介绍单打 的方法吧   除去老沙跟妹子的双向元神,其他3个角色站在最左边兵出来的地方,一直元神就可以了。没气的时候小兵会掉
全中 的情况下,(龙马)大约6个元神就能带走小水怪。。。。其他也差不多。。。

4大水怪  大水怪出来的一瞬间,用元神或者翻腾(看自己玩的角色而定)打到右边墙角,然后就升龙  ,没气就定。。或者AB躲龙卷风+集气,出来掌握好时机继续升。(妹子最掉血)

小红  别用扇子打了,扇子是神器。扇子是接升龙的最佳道具。因为扇子能冰住BOSS,有最充裕的时间集气继续升龙。
        开始不要打死那个红色衣服的小兵,那个是汽包。积满气,过去就元神升龙,看住小兵,没气的时候打死拿汽包、个人建议只集2个万字气 ,因为方便在任何时刻都能拿到汽包变成标准气

大鹏鸟  妹子的升龙最掉血,有多掉血试了就知道
白象参考上面的打法  狮子利用升龙状态用道具接升龙。

蜘蛛精  还是利用升龙 打,中途可以视自己珠子的多少而丢。打的快的话有2个珠子。妹子跟猪 的升龙最掉血
火蜘蛛  站在最左边的角落A就行。、
蜘蛛王   混元吧,安全。但是我建议用元神,没气了下去拿汽包,或者密。下关是老鼠吧好像,?


老鼠   前面说错了,这里不会掉汽包,大大增加了难度。不过这不重要。。。我没有打到过QQ的老鼠关,所以这里我先说说我的思路。。开场拿汽包加到2档气,升龙。这里可以多升几下,因为是开场,有超长气加成。但是切记不要把气升完,。、然后重点来了。。。这里的兵是很多的,1.3.4个都有可能会出来,记住在打死小兵的瞬间提升气,然后加气(这段时间保持没有小兵干扰)即使是超级难也可以在老鼠大火的时候加满,然后出招躲避(上下跑也能躲掉大火,在老鼠出火之后大概0.5秒左右开始跑。)。。一直这样。。。还有一个小常识:一定在版边,大概在竖直方向上离老鼠3-5个身位元神。。因为老鼠大火之后有一个非常贱的招,就是直接激光。这个时候他的激光效果时间是大于你元神的,所以你还是会被打到。。。刚才我说的站位主要就是利用了BOSS会主动上来找你的原因。而且竖直方向他没有攻击判定。
           

老牛不多说,因为我看过直播。好像跟我知道的不一样。、
火龙  卡蝙蝠,?出来的时候贴在最上面走就可以了。。。龙马可以利用地形优势打   过去的时候不要拉开完 ,自己站在左边的那个 地方,这样可以利用龙马的元神优势打2下火龙(看人品)而且火龙不能过来,如果过来了就下B打过去。。。猴子跟龙马的下B是打火龙的神器
理论,??龙马在第二个龙头打中BOSS之后马上转身,BOSS不会被打过来。。。。

小幻魔  用元神打。没气的时候跟小幻魔站在一条竖直的线上,用跑踢**他。这里一定要分清楚什么时候有激光,什么时候不出激光。用看的和用听的都可以区分。

大幻魔  最好打的一个BOSS,基本就是道具砸。。。千万不要以为大道具多牛逼,恰恰相反。小道具的伤害是很乐观的。。
         6扇子  6镜子   6塔  三 斧子     任何角色用这些道具都能秒掉   老猪的小道具伤害最大,6塔  5扇子到客场,出来3斧子OK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7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介绍一些小知识吧
1.快速捡东西   在满气 的情况下,A+上+Bc(或者集气建)

2.超快翻腾  236BA  其实没什么实际用途,就是好看。(被兵围住 的时候用这招可以救命。老沙跟猪就不行了)
3.全屏BUG
在打死 大阴角之后,用波动抓住左边出来的小兵可以实现全屏走。。。。只限龙马跟猴子,其他人不行或者会卡在里面不能出来

4.气 的分类
气大概分为3种    超长气,上面有解释     标准气,拿汽包或者丢珠子     普通气,自己集气           使用速度从高到低
5.卡兵
火龙参考上面    金角大王,把兵丢进右边(下面那个血上面一点点)       老虎,推钟(如果不是 无道具就没意义)   先给钟一个方向,然后C出来,像相反方向推。。。过程中前 的方向不能变    (说秋来比较麻烦,自己试试)     
大鸟   把屏幕拉到最左边,然后人站在最左边的位置,能不能卡住看人品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狮子,这个是最实用的  开始向右跑*(椅子上面一点),然后把兵抓住丢到右边   跟金角那一个原理  。。然后可以下来无限升龙狮子    最好是在狮子真身的时候升龙,变身不好操作。。如果他是变身状态怎么办,?踢到,然后拍他,多拍几下,他起来就会变成本身。。

大幻魔  打完小幻魔之后向上或者斜跑,能不能卡住完全看人品(位置也很重要) ,无道具卡住小蝎子就成功一半

卡BOSS。   这里只介绍卡水怪,因为其他没意义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大水怪合体之后,站在他上方,大概2个身位的位置用塔(注意 时间,位置)  我自己试过,好像并不是全部角色都能直接卡住他。但是老沙一定行。。如果不能直接卡的话,在出来的一瞬间用扇子把大水怪打到墙角,然后塔 卡 ,总之所有的角色都能卡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7 16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q西游super游戏双打攻略详解
   在这里我主要讲讲双人合作的, 玩之前,设置好快捷键,把集气的键(j+k+l)设置为i ,把爆气的键(j+l)设置为h,把波动设置为u这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。
    边说下保命必学的无敌状态.分两种:一种是在伙伴幻境之前按l显宝,进入后不动可以无敌,(进去幻境在显宝则无效)(即便幻境的人死了,跑出幻境依然无敌,如果这个时候进入敌人幻境,这无敌自动消失),另外一种就是敌人幻境,在扔灭之前或者是扔灭出去后马上显宝也行,扔灭人也可无敌.)
   俩个人,吃道具的位置有限,所以如何计算boss是否使用灭?例子如下:如金鱼精,猪八戒可以幻境,也就是土(猪)克水,boss属性为水,又因为boss水克火,所以只要不出现猴子就不会遁入幻境.就不用吃灭,(但如果龙马和龙女两人打,用波动功打偶尔会遁入幻境)再比如老鼠,龙女可以幻境,即金克木,boss属性为木,木克土,只要不出现猪八戒就不会遁入幻境.以此类推,然而,最后一关无论谁都可以进敌人幻境
   好了言归正传,先从路线上讲,QQ上的路线目前为止都是14236578关卡的路线,猴子(大象幻境),八戒(金鱼精幻境),龙女(老虎/老鼠),龙马(金角/蜘蛛精幻境)组合。(Ps:老沙最后一关最后一只boss可幻境)还有进幻境后,最好发十连斩.若怕被攻击,在其幻境前,其他人可无敌   第一关是平顶山,走下面,一人吃镜子葫芦,吃密的人不吃冰扇.大件最好一个人来积累.boss轮流十连斩搞定.选老沙则保留灭.
   第二关是车迟国,一人打兵,一人集气,集好元神出窍,另一人开始集气,走到后面轮流飞天炸,下不下去打蝎子,见鹿boss扔个珠子,升龙搞定,死后直接进去镜子/钩子;羊力大仙,一个元神,升龙搞定;虎力大仙,吃完钩子推大钟,下去.上来后,龙女进幻境,珠子很多可以随便扔.幻境进去吃道具,龙女三个十连斩搞定.    第三关,火云洞,红孩儿,一人吃6把扇子,若有龙女则吃灭,吃完镜子直接进第三个洞,放钩子清兵,吃两把扇子,至此吃满六把,出去一人抓住只第一批兵,吃扇子的人集气,boss出来升龙,扇几下,集满气在继续升,直接打进P2阶段,P2阶段,在刚换地图的时候扔个红珠子,气会很长,直接在出来位置,升龙。若进敌人幻境,则扔完灭以后出去无敌,放个金,马上扇死.迅速捡起地上珠子/金.
   第四光通天河.一上来,打的剩一个兵抓住,一人集气飞天炸.下去吃密,螃蟹打死吃血,在往前走的一波兵打死也有血,打乌龟壳上去,打死螃蟹,第二波兵抓一个,集气飞天炸.龙女龙马不需要吃灭,只空一位置吃时间.猴子则要空两个位置.海胆王,龙女抓一下,元神两下,再十连斩,龙马再飞天炸,打死海胆王,放个大剑吃大剑.放时间,集好气,一人放密去升金鱼精,一人抓住兵.若boss逃走则每种道具放一个待会boss死后补全.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,见boss之前俩人各存有三个定, 小水怪,木配钩子,刚好剩下一个木,等大水出来马上放,龙马清兵选好镜子,龙女留着气马上集满在大水怪合体时,放十连斩.由于只有龙女和老沙的十连斩可以接镜子,所以放完十连斩,这个时候直接放镜子葫芦和定.放道具时候,剩下人清兵护法且要集气一心两用,还要帮忙放定,放定要等十连斩结束在定,不可过早,而且最好能把刚跑出来的兵都定住.龙女继续十连斩2,定,龙马十连斩1定,龙女十连斩3定,秒死.)
   第五关,狮驼岭,大鹏,没办法直接升到,那放个定,然后不停放珠子升龙升死他, 辅助清兵,血少,很快就能解决(龙马升)。大象,P1阶段大象刚出来一人清兵,龙女等大象跳上天的时候才集好气,等大象掉下来的时候刚刚好升到他,升四下即可,若是其他人升三下马上飞天,进P2阶段,下去直接定,龙女珠子马上扔一个不停升,进幻境,灭出来,一人无敌,一人放密继续升死.出去后三个蘑菇不打,站左下角,跳打蝙蝠,接下来往前走充气打箱子,推石像后,再吃个人参,轮流混元,解决两个蝙蝠怪.接下来就剩下狮子了,见狮子前面有个鸡蛋别打, 树桩头打14下放个定.狮子出来前一波树怪飞天干死后,打几波兵,红色狼兵出来后,两人往boss宝座上方跑,将狼兵往右边扔,打掉宝座,兵卡在上面,二人轮流十连斩解决狮子
    第六关,盘丝洞,出现三个通道.有能力打百眼魔走上面通道,没能力就走中间通道。下去后,轮流推石块,上来,打死兵来三个雕像,龙马迅速扔珠子幻境,进了幻境放密吃密升死,如果没有龙马,那进去后站在屏幕上方的骷髅头下面充气,然后轮流十连斩弄死boss,有气包吃气包,没气就仍珠子,速度要快.最后是蜘蛛王,不过之前还有2只火蜘蛛,集中站水池的左边,尽管手打攻击就行,怪打不到你的,打死后地上两颗珠子捡起来,蜘蛛王P1阶段很好打,放几个元神在飞天炸,P2阶段,打法跟狮子一样,不过是一个一个人接着上.地上的蜘蛛很多要小心,扣血很厉害,放珠子去炸..    第七关,无底洞,小兵也是很厉害的,来回穿梭,开场,大家站一起打,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掉血,打完老鼠尾巴有个火云刀,记住要不停打中,在最短时间内打完才有火云刀 ,接着进去打地上的小老鼠,此时三把火云刀放掉,定珠/雷电击也可以攻击地上老鼠. 实在不够的大家站左边位置一起A,地上的密和珠子很多.打钱鼠王P1阶段之前,有个洞里会出来很多小老鼠的,拼命刷分吧.见老鼠,P1阶段元神一个直接上天混元轰进老鼠洞,P2阶段,龙女扔红珠子进幻境,扔定,爆气,重新集气开始升,升四下集一次气,速度别太快。也可以放密去,总之要控制好第一次集气时间,因为气很快就没有,所以要确保有足够气把老鼠推到角落,你才可以去升,不然就要等气没了重新集好,在升。(本关有几个箱子要冲气打,不然火云刀/雷电击/密,就没了。)   最后一关,芭蕉洞,第一个BOSS牛魔王,两人打的话,往前走, 放木清完第二波兵,大家右下角站位,马上放个扇子, (没有木则一人飞天炸死两波兵,一人扔扇子 )这个时候牛魔王出现.集体往前跑.,抓住一个小兵,龙马去元神出窍就行了。打的剩下最后一点点血,扔掉兵, 打死就死机了。。P2阶段若p1阶段没有扇成功,那么这个时候打完前面几批兵,全员往前跑.放木后清完最后一批兵,龙女跟龙马马上合体将正跑出来的牛魔王炸一下,为什么要这样呢?——哈哈,你会发现被炸后的老牛傻了,不攻击了,尽管展示你们的乾坤十连斩吧!迅速搞定,捡起地上的一个灭.留着幻魔用.第二个是火龙,蝙蝠出来前卡住蝙蝠,等下炸的时候蝙蝠不会过来,混元轰炸搞定。小幻魔蝎子王,血是超级的厚,打法就是大家混元炸,炸的时候一定要站在地图最右边的位置炸,不要担心隔太远炸不到,其他人集气,等他快结束马上接上,不要放元神出窍,不然很容易搞乱boss位置,你会发现这样子地上的蝎子都能同时被炸到,其他人有足够的时间集气,可以不费一个红珠子就能干掉幻魔,如果是老沙和龙马配合,那么老沙在龙马混元下去后,不停的跳起来放钩子,确保龙马有足够时间来集气,等龙马快下来的时候,老沙马上满好气继续放钩子,龙马不停的炸,也可以不费一个珠子。大幻魔就没啥好讲的了,直接放大件宝贝,接着BOSS进幻境,扔个灭出来,继续放,直到死.如果有沙**,进去幻境放六个镜子六个冰扇火扇宝塔也可以秒死,所以在前面阶段大件宝贝要全部留着,分工收集,确保最后秒幻魔.不管谁先发,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不要停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触娱互动 ( 粤ICP备19079774号-1 )

GMT+8, 2021-6-22 18:15 , Processed in 0.04602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